知许解夏长长久久

双子座,夏姓,乐观的悲观主义。

【知许解夏】跨时空相爱的我们

  被夏知许紧拥的许其琛脸色涨红,别开头,才发现此时抱着他的人穿得还是高中校服。

  许其琛的大脑一下子就宕机了,夏知许怎么会穿着校服,而且前一秒还在公司和自己打电话,下一秒就出现在面前。

  这一切来得太突然,但仔细想想,又处处不合理。

  许其琛冷静下来,他准备开口。

  结果,对面这个有着夏知许面貌的人,却放开了拥抱。

  面前的男孩,一副失而复得的表情,连眉毛舒展开来的角度,以及嘴角微微扬起地弧度,和夏知许都分毫不差。

  “许其琛,我好想你,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。”/“等一下,”

  许其琛出口打断了男孩的话,他明白现在他们都需要捋一捋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  “你说,我叫许其琛,那么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“夏知许啊!”

  “那你今天准备做什么来着”

  “我今天,我今天”这个话题啃噬着男孩的大脑,痛苦涌上心头。

  明明我还记得上一秒在干什么的,啊……

  许其琛看着男孩因为回忆而陷入地莫大痛苦,不忍心,又立马抓着他的手,问,“今天是哪年哪月哪日,这个知道吗?”

  “2018.6.7”

  “今年是2025年啊”

  许其琛被这个回答给震惊到了。

  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还在睡梦中,没有醒,所以才做了怎么荒唐的梦。

  可是刚刚的拥抱的感觉,就是真实的,没有办法欺骗地了自己。

  许其琛看着那个18岁的夏知许,他觉得恍如隔世。

  他接着问:“你说,你是夏知许,那我问你几个问题?”

  “我们高一的班主任是谁?”

  “张正心”回答到这个答案的时候,夏知许明显心情就不好。

  “我们什么时候一起去的大桥?”

  “武汉长江大桥,你高一,父母祭日的时候,我们还答应做一辈子的朋友。”夏知许的眸色更暗了。

  这并不是一个好的测试问题。

  许其琛认为这件事很重要需要赶紧把在外面的夏知许给叫回来。

  许其琛拨出电话给在外的夏知许,在电话里简单交代了,就让他抓紧回来。

  等许其琛打完电话,许其琛才看见这个18岁少男身上的阴霾。

  “你有爱人了,你们的感情真好。”

  许其琛没发现18岁的夏知许也这么爱吃醋,连未来的自己也要吃。

  “嗯,等他回来了,给你们好好介绍。”许其琛戳了戳小夏的脸。

  “不要,我要自己想办法回去,不用你操心了,我要走了。”夏知许赌气地往往门外走。

  “不许走,好好坐着。”许其琛沉着声音,无形的威严蔓延开来。

  和夏知许住在一起后,许其琛脾气慢慢养大了。不过都是假把式,吓一下夏知许。

  小夏慢慢规规矩矩地坐到了客厅里。

  果然无论什么时候,夏知许都怕老婆。不对疼老婆。

  小夏环顾了一下四周,心里空落落的感觉愈发强烈。他曾经也幻想过,和许其琛结婚后,买一个大大的房子,有漂亮的落地窗,然后,客厅有大大的电视,可以两个人一起打游戏,看电影。

  可是如今都是别人的和许其琛的了。

  或许自己永远只能是错过的一个。

  ……15分钟左右

  “琛琛,呼~呼~呼”夏知许气喘吁吁地扶着门框。

  听完许其琛说完,他也蒙了。毕竟他一直都是坚定的唯物主义。

  四目相对下,只能是更大的恐慌。

  18岁的夏知许很快就明白过来,面前这个人也就是就8年后的自己,而且据许其琛讲述的,这个人居然和许其琛在一起了。也就是自己未来和许其琛在一起了。

  小夏脸上上红成一片。但是反观夏知许这边,脸上的表情五彩斑斓。

  夏知许这会儿特别想问老天爷为什么,为什么。

  夏知许只能接受,这个世界存在了两个夏知许,而且另一个还比自己年轻,他能坐的,就是想方设法,“不择手段”地把这个来路不明的男孩送回去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但是一切真的这么简单吗?

  (ps:晚上,卫生间,“琛琛,你说我是不是老了,感觉都有纹了,你看。”夏知许对着镜头看着那个需要放大镜才能看到的所谓的纹。

  许其琛心里快笑过去了。但是还是安慰着夏知许说:“没有鸭,没有鸭,我怎么看不见,放心吧,你就算到了40还是一枝花。”

  夏知许捧着脸看着许其琛,认真地说“那我和那个谁好看。”真是幼稚。

  许其琛说:“额,我想想。”许其琛边做出思考的表情,慢慢退出卫生间。“许其琛,你不许想他。”夏知许立马又追了过去。“听不懂”“我今天就让你看清楚我先。”)

评论(11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