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许解夏长长久久

双子座,夏姓,乐观的悲观主义。

【知许解夏】跨时空相爱的我们

前提:17岁的夏知许意外穿越到了8年后,发现自己居然和自己最好的朋友许其琛在一起了。

OOC归我,文笔不好,剧情私设,未经允许,不可以私自转发其他平台。

bgm:《如果可以》(闭文思版)

.....

“你有什么遗憾吗?”

“遗憾吗?”

“如果可以,我想回到那天相遇,抓紧他的手,再也不放开。”

——

“不要走,不要走,许其琛。”夏知许大喊着,从梦中惊醒,叹了口气,低下了头,扶额。

“又做恶梦了。”夏知许无能嘲笑自己。

大概这是只属于他这个胆小鬼的惩罚吧。

拿过床头的的纸,擦了下额头的冷汗。

又开始了无聊,枯燥,和没有他的又一天。

夏知许刷牙,突然看不进去镜子里的单词了。

他的脑海里总是响起,昨天路过曾经和许其琛待过的书店,情不自禁地往里走。

突然拿起了一本在角落里积灰的书,文的第一章就是“遗憾”

夏知许的思绪一下就被吸引,耳边里突然就响起了“你有什么遗憾吗?”

原来是书店里的老板。老板和印象中慈爱,年迈的老板不一样。

他看起来好像只有30,”玉树临风,温文而雅“在他身上形容再好不过。

不过,书店老板有种由内而外的忧郁和悲哀。

或许,书店老板也有遗憾吧。

“嗯。”夏知许合上了书,勉强扯出一个微笑。

“遗憾,人之常情,慢慢接受吧。”老板拍了拍夏知许的肩膀。

“如果,我不想接受呢?”夏知许的声音由强到弱。

“如果,回到那天,就好了。”夏知许又再心里想。

“我也想知道”

——

“知许,快点来吃早餐。”妈妈着急地催促。

“来了。”夏知许随便用水清了下脸,拍了下脸,让自己清醒,清醒。

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,一定要好好的。夏知许给自己心里不断暗示。

......

“真不用送你。”妈妈站在玄关处询问夏知许。

“放心吧,考场就在我们学校,相信你儿子,就在家好好地等着我的好消息吧!。”

夏知许背上背包向夏母告别。骑上单车,就向学校出发了。

骑行中又看见了那辆729公交车,从前怎么追也追不上的公交。

夏知许停下自行车,和对面公交车等着红灯。

可是,夏知许突然发现,转弯处的车辆好像失控了。

居然红灯也冲过来。

夏知许立马骑单车到公交车前一段距离,向司机招手,赶紧打方向盘。

哪知,预料没有发生,意外倒是发生了。

夏知许只听见了轮胎在地面的巨大摩擦声,和周围的尖叫声,其他都听不见了。

感觉身体变得很重,身体也很烫,但是头最疼,好像身体里的血液也控制不住地往外流。

好可惜,自己这是要走了吧!还没有告诉许其琛我喜欢他呢!也还没有告诉我妈我的好消息,还有陈放这小子肯定会骂死自己。

.....

“夏知许,夏知许,你记得,下班就买菜回来,菜单发你了,爱你。”

是许其琛的声音,就在对面的门里。

夏知许不知道自己怎么颤抖地开了那扇没有合上的门。

“哎,你不会是在公司吗?”许其琛疑惑的表情,真的好生动啊!

为什么以前求了好久,都不来自己的梦里,死了,才肯来看看自己。

许其琛不知道夏知许突然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,一下就抱紧了自己,哭了好久。抱得死死地,说什么也不愿意放开。

.....

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