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许解夏长长久久

双子座,夏姓,乐观的悲观主义。

【知许解夏】知名作家出柜

  “#惊,著名当代作家居然是同性恋”

  “#著名当代作家居然是耽美小说家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杀害一个人最简单的方法,就是让他拥有全世界的幸福的时候,然后夺走这份幸福。

  人红是非多。

  尤其是当今碎片化时代,只凭言片语间,对一个人就轻易下了结论。

  许其琛自从和夏知许一起去参加了夏习清他们的《逃出升天》节目的特别栏目后,凭借冷静,睿智,还有出色的外貌,成功俘获一群新粉的心。

  自此他或者夏知许也会被人剪单独的cut。在网上还有不错的浏览量。甚至有人磕起了他们的cp。

  夏知许为此还开心地天天去微博超话看物料。

  可是只有许其琛时常在打开手机后,不久又立马退了出来。

  他深知这份深沉的爱是聚光灯下包装过美化的爱。

  这份爱犹如倾倒的大厦,顷刻间,一片废墟。

  可是,这份爱也像剧毒的植物的触角,慢慢渗透进许其琛平静,美好的生活。

  他们相爱的事还是在聚光灯下,被描绘地不堪入目。

  看到这则消息的时候,仿佛又回到了那个被大家用异样眼光大量的早上,窸窸窣窣的窃窃私语的声音还在耳边,回响。那些目光,那些言语,仿佛如一把把锋利的小刀,将自己羞耻心的外衣撕裂,最后又将自己自诩坚强的心墙留下一道又一道触目惊心的刀痕。最后,只留所谓胜利者,正义者的旗帜,和不知羞耻地大笑。

  许其琛深知语言就是一把刀,曾经被伤害的自己,就更加坚信,自己的手握的这把刀,有一天会是保护自己的厉刃,所以他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汉语言专业。

  而面对这次不分青红皂白的恶意揣测,许其琛不会手下留情了。

  许其琛很快地在微博上,发表了自己的声讨。

  “相爱而已,何错之有?………………最后,我很爱我的爱人,如果有任何人以我的名义伤害到我的爱人的生活和事业,我不会坐以待毙。”

  没想到自己刚发表完,底下就有一堆留言。

  “磕到真的了,一直爱你们,知许解夏,长长久久。”

  “好可爱啊,好羡慕夏知许那小子有老婆。久久”

  “不是吧,都什么时候了,人喜欢男的,女的,有什么问题。管他什么身份呢?”

  “快去看看夏知许的微博,我真的哭死。”

  许其琛也去到夏知许的微博。

  “浪漫的精髓就在于它充满种种可能”

  王尔德,著名的同志。

  许其琛突然觉得有那么一个人陪自己犯傻,真的,超级棒。

  突然很想见见那个傻瓜。

  “铃铃铃,铃铃铃”手机不合时宜地打断了蔓延开的思念。

  “我想你了,许其琛。”

  “我也是。”

  “真的吗?”

  “嗯。很想你。超级。”

  “回头。”

  许其琛不敢相信,慢慢转过身来,才看见那个傻子已经张开怀抱等着自己了。

  要是这个时候,不抱一下,太不够意思了。

  许其琛跑过去,抱紧了夏知许。

  还好每一次你都选择了我。

  “大老板,今天这么早下班?”

  “因为我想见我的老板娘了”

  “好吧,那我们今天一起吃浪漫晚餐吧。”

  “好啊,但是我还没抱够,再抱一会儿,带老板娘去吃饭。”

  这么久,你一直都是支撑我勇敢的底气啊,夏知许。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